今年大年初四2月17日(星期三),同事阿桂約大家聚餐。時間敲定之後,中午到我家集合。

黃金綠葉餐廳應該是去年暑假開幕,當時我在每天清晨騎腳踏車時,有時會經過玉屏路,看到沿途插滿旗幟,卻從未騎過去探路。在家裡也聽到宣傳車播放廣告,表示是五星級大飯店主廚來掌廚。我心想將餐廳開在小巷內,生意不知如何?

大年初四細雨綿綿,我們是第一批抵達的客人。因為要吃排餐,因此坐在寬敞的木屋餐廳內,而且坐在一整根檜木椅子上。

主人過來介紹餐廳設施,迎賓樓梯通到二樓,完全以原木打造,且沒用到釘子。木屋內所使用的不是檜木、櫸木就是肖楠,全部都是高級木材,可以散發出芬多精。而我們的餐桌頭頂上的圓燈燈罩,是用一整顆石頭挖成的,因此不會發燙。

我點了碳烤松阪豬排,包含前菜(山藥)、沙拉、濃湯、主餐、點心和飲料。山藥很清脆可口,沙拉是一整顆羅曼萵苣。我的主餐松阪豬排很好吃,非常嫩,但是其他人對他們的主餐不是很滿意,點牛排的人覺得筋太多,點烤雞的人覺得肉有點老。

 

大家談到最近的工作和寒假生活。外師Corrie去韓國換簽證,因此出去了好幾天。一位同事到台東玩,另一位到金門,而我則剛從埃及回來,大家的寒假生活都過得很充實。

要結帳時,阿桂表示要請客,因為她的攝影作品已經得獎兩次了!好厲害啊!她才剛學攝影沒多久,就有如此不凡成就,真是恭喜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