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三喜臨門 – 爸爸今天過生日、媽媽下星期過生日、外甥女考上北一女,因此,決定來個家庭聚餐,除了工作忙碌和在國外的人之外,其他全員到齊。

我選定了位於草屯的「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-人本自然」,因為新開幕很新鮮、可欣賞七彩神仙魚,葷素皆供應,價位合理、且一旁就是鎮公所停車場。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發,去到位於草屯國中後面的餐廳。

一入內,想來個大合照,工作人員立刻前來自願幫我們照相。由於我們有14位,被安排在二樓那一棵五葉松旁的狹長空間,牆上的小圓窗可以看到觀音廟。

因為供餐非常多樣,加上人多意見多,好不容易點好餐。不久服務生便端了一盤盤的餐過來,上菜非常快。

我點了「火焰黑胡椒松阪豬」,上菜時還有火苗在盤子上燃燒,很酷!豬肉煮得很嫩,小菜也很可口。大家的食量都不大,因此都吃不完,我還幫爸爸吃了一些火鍋料。

吃完後去欣賞神仙魚,這是餐廳主人的最愛,曾經多次得到國際比賽獎項,甚至得到冠軍。神仙魚顏色繁多,身上的花紋也變化多端,看起來很美麗。只是外甥一看到水族箱內竟然只有魚和一根讓魚產卵的柱子,立刻說那些魚好可憐,竟然住在那麼不像自然生態的地方。對啊,為什麼沒有水草或石頭、沙子呢?

回到家裡,樓下一群姊妹開始聊天、二樓一群人盯著電視,三樓一群小朋友玩玩具,媽媽則為一群「女兒賊」忙東忙西,確定大家回家時都會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。

一直到下午四點,不得不出發,大家才紛紛踏上歸途。希望能常常舉辦這樣的聚會,讓大家多聊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