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妹妹提議去「吃豆腐」時,我一口答應,因為在那兩天前,人在日本京都的我要吃湯豆腐,竟然沒吃到,有小小的遺憾。

涓豆腐是韓國料理-嫩豆腐煲專門店,在台北已經開了好幾家分店。

生意非常興隆,通常要預約,而且只保留10分鐘,一個半小時內要用完餐。

服務生送上麥茶,上菜之後告訴我們小菜免費吃。

主菜是一大碗豆腐,有一半是來自韓國來的嫩豆腐,另一半可能是台灣的豆腐吧。

我點的是韓式餃子嫩豆腐煲豬肉套餐,因此有好幾顆餃子。

中間打了一顆蛋,我將蛋攪拌,那一鍋立刻充滿蛋花。

此外還有一大碗石鍋飯,將飯乘起來之後,

黏在石鍋邊的飯可以讓它烤成鍋巴,過者是倒入麥茶變成泡飯。

我選擇吃泡飯,因此倒入麥茶。

豆腐味道鮮美,果然很嫩,湯頭味道也很好。

強調用石鍋直接煮成的飯也很好吃,用海苔片包起來吃更是美味。

我們一邊吃,一邊顧外甥女吃飯。

最討厭吃飯的外甥女一下子就不想再繼續吃了,

當服務生過來收一些盤子時,竟然告訴他要打包。

妹妹和我連忙說:「可以把這個小朋友包起來嗎?」

涓豆腐: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