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騎單車上班,今天終於鼓起勇氣,走吧!

早上還是小小賴床,我以最快的速度漱洗完畢,吃完早餐,匆匆出發。

 

因為是滷肉腳,騎車速度很慢,15公里的路程,需要一個小時。

而我在6:30過後才出門,很害怕會遲到。

 

最近幾天早上的溫度不高,約在15℃左右。

我穿著一件短袖排汗衣,套著袖套,再加一件背心,只騎了10幾分鐘,就開始冒蒸氣。

騎完半途,覺得應該是平地,沒想到是緩長坡。為什麼以前沒注意到呢?

再加上擔心遲到,心理很緊張。但是力氣似乎用盡了,無法加快速度。

 

終於,我準時到校,校長和教務主任剛好站在校門口,還對我豎起大拇指!

來不及進教室了,乾脆去掃地區域「迎接」學生出來。

學生一定很奇怪為何我沒有進教室,

當看到我時,還說:「老師在那裡耶…….」

 

脫下背心,背後都濕了。

我穿著短袖上衣去開晨會,再加上背後全濕,讓許多人很訝異。

只好解釋說:「我今天騎腳踏車來上班,好熱喔!」

 

下班時,又花了一個小時騎回家。今天的運動量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縣 單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