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條路線已經騎機車經過無數次,今天是第一次騎自行車。

迎著晨光,努力往前,很辛苦的爬上富林路的坡,實在是太久沒練體力了。

 

其實並沒有沿著地上的標示走,而是走我自己知道的路。

沿途許多稻田已經收割,田中留下枯黃的稻梗;

有一些則仍垂著飽滿的稻穗,在清晨的露水中閃閃發光。

20081122    

菸草正在成長中,綠色的葉子恣意張開,沐浴在陽光下。

甘蔗已可收成了,紅色的莖部整齊排列,佇立在微風中。

 

我看到「心儀」已久的一棵酒瓶椰子,立刻停車準備照相。

沒想到主人正在一旁花圃中除草,對於我的要求疑惑不已,仍答應讓我按下快門,將他那一株大腹便便的植物,納入我的收藏之中。

20081122 (1) 

爬上富林路的坡,很辛苦;衝下富林路的坡,很可怕。

我隱約感覺有東西在輪胎中跳躍,一定是有東西或零件掉下來。

停車仔細檢查一番,沒發現異狀,不放心,還是決定回過頭去找。

果然找到後車燈脫落的蓋子,另有一顆電池消失了。小Case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縣 單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