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起床,於6:10出發,開始今天之運動。

 

今天打算騎南崗大橋另一邊(非南投市自行車道)的堤防小路。

才騎了十分鐘,天空開始滴下雨滴,我還沒到南崗大橋耶!

 

天空雖然陰陰的,並非烏雲密佈。

我衡量雨不會下大,繼續前進。還好雨停了。

 

堤防盡頭是台三線的高架橋下,我轉向回南投市區。

沿著台三線丁支線(彰南路),再接丙支線。

 

沿途經過許多學校,沒有看到特殊植物。

到了復興路口,又下起雨來了,而且稍微大一點。

嗯…撐下去吧。我無法忍受穿雨衣的悶熱,只是擔心袋子裡的相機與手機。

 

還好過了一下子,前方沒雨,太好了。

我再轉到南陽路與民族路,然後沿著中興路回家。

 

經過中興國中時,剛好是學生上學時間,人車擁擠,下次要記得避開此時間與地段。

 

回到家是7:25,今天共騎的75分鐘,完全沒停下來照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縣 單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