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同學聚會時,Ella跑去問櫃檯隔天賞鳥時間是幾點,上樓後宣布是6:30。

大家紛紛表示爬不起來,尤其是有帶小朋友者,根本覺得是天方夜譚。

 

「天啊!那明天早上會不會只有10個人去賞鳥呢?」Ella擔心的說。

我本來打算再來個園區散步,因為我對會跑、會動的東西完全外行,

尤其是鳥類飛那麼快,賞鳥的人到底是如何分辨是何種鳥類的呢?

再想到我們這一團5、60人,若只有10隻小貓出現,很丟臉。

於是便和「家人」們商量並決定:隔天早上去賞鳥。

 

5/30早上6:30,我準時出現在梅峰雅舍前,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出現。

沒想到出現的人還真多,大家都是衝著Ella的「只有10個人」,決定出現。

當兩位解說員到場時,竟然告訴我們:

「你們的兩位解說員已經於6:00出發了,好像只有5、6個人而已。」

 

什麼?

大家看著Ella!

Ella無辜的說:「櫃檯真的告訴我是6:30。」

 

因為這項聯繫錯誤,我們只好自立自強,自己去找解說員。

我們的解說員帶著學姊及她坐輪椅的爸爸,

因此我跟學姊聯絡,詢問另一位解說員的蹤影。

大隊人馬在宿舍乙棟附近,不停的打電話及探路,

終於找到一片空地,可是往兩邊都沒路。

奇怪,到底在哪裡?大家百思不解。

沒關係,路邊的野莓 - 懸勾子更吸引人,我們紛紛採食。

 

再回到乙棟,決定跟著別團的解說員就好了。

一看到那一團身上的團名,我不禁想笑,立刻要Ella過去看看。

Ella大方走到其中一名團員面前看他的名牌:「林X芬親友團」,也笑著回來。

我們跟著「林X芬親友團」聽了一些鳥叫聲,看到一些在樹梢上飛舞的小鳥。

再度前往空地,又摘了許多懸勾子,就得回去吃早餐了。

就這樣結束了早安賞鳥的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