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午餐後,大家分別上梅峰。

因為太久沒上去了,我竟然錯過了梅峰大門。

還好我的臨時家人們眼尖,瞄到牌子後立刻叫出來,沒讓我開到合歡山去。

 

從大門進入後,發現從前實習時塵埃瀰漫的泥土路,已經被柏油路面取代。

進入園區後看到當時划船的小湖,總算看到熟悉的景象。

但湖邊青翠的草地,和當初「大土坑」的模樣大相逕庭。

梅峰賓館 (4).JPG    

停下車後,天空開始飄起小雨,接著愈下愈大。

唉,真掃興!

梅峰賓館 (5).JPG

我們先check-in,進入「閣樓景觀房」,就被嶄新、舒服的房間所吸引。

據說這一棟梅峰會館是去年才完成,因此感覺非常新。

梅峰賓館(8).JPG  

梅峰賓館(11).JPG  

梅峰賓館(6).JPG

梅峰賓館(7).JPG

窗外就是「梅峰湖」,在雨中別有一番滋味。

梅峰賓館 (1).JPG    

梅峰賓館 (2).JPG

梅峰賓館 (3).JPG 

有人來敲門!是Eugenia帶著女兒剛抵達,就一起來串門子。

我拿出當天早上挑出來的實習相片,大家一起回味當年彼此青澀的模樣,並比較梅峰園區的今昔。

 

再回到Lobby,同學們陸陸續續出現,許久不見的人都驚聲尖叫,

即使我和許多同學常常在見面,連他們的家人都認識的很熟了,也忍不住跟著興奮起來了。

雖然梅峰已經幫我們安排好行程,因為下雨,臨時變更為「動物農場DIY」。

解說員先帶一批人上去辦公室那邊的教室DIY,我則先留在Lobby等待尚未抵達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園藝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