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發表於: 12/25/2008

很長的一天!

早上有人上體育課受傷,

接著教室裡有人打架,

其中一人在我想釐清事情時,氣得衝出教室外,還跑出校外。

在我和訓導處及他家人連絡時,

他自己走回來了。

 

暫短短的20分鐘內發生那麼多事,

上課當然要訓話。

訓完之後,氣沖沖的開始上數學,教室的電話竟然響了。

 

我一向很討厭上課中接電話,在加上前幾分鐘才怒火中燒,心中更是生氣。

拿起電話筒,對方竟然說要給我一個surprise!

是哪個無聊的人?

「我正在上課!」我冷冷的說。

「我是XXX。」

 

天呀!竟然是大學同學從美國打電話來!

因為最近在整理通訊錄,因此又和許多斷了聯繫的人接上線,

這位老兄竟然想到要在Christmas「送暖」!

 

因為全班正鴉雀無聲的聽著我講電話,

(平常上課接電話,全班都吵的要死,今天剛剛刮颱風,因此出奇安靜)

只好不露痕跡的表示驚訝,

匆匆掛掉。

 

回到講台上,調了一下呼吸,對全班說:

「剛才是我的大學同學從美國打電話來,要給我一個Christmas surprise!」

「Wow!」學生們都張大眼睛。

「繼續上課!」

 

可憐的同學,sorry,掃到颱風尾!

Merry Christmas to you, too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園藝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