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/2010Tuesday

巴赫利亞綠洲(Bahariya Oasis)距離Cario 365公里,行政中心是Bawiti,大部分的觀光客選擇從Bawiti進入黑白沙漠,因此旅遊業者競爭非常激烈。

1/26中午吃完午餐後,我們到鎮上走一走。因為15:00才開始吃午餐,吃完之後發現遊客中心、郵局和銀行全部都關門了,只好在街上散步。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8).JPG

 Bahariya 街頭巷尾 (2).JPG 

Bawiti跟許多地方一樣,垃圾滿地,塵土飛楊。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6).JPG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5).JPG 

街上店面賣著堆積如山的椰棗,就放在路邊經年累月的灑上灰塵。橄欖就泡在大桶子中,看起來很恐怖。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1).JPG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4).JPG  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3).JPG   

我們進入一家藝品店問是否有羊毛襪,老闆聽不懂英語,在我們試著說sheep、wool、goat之後,F學了一聲「ㄇㄟ~~」,老闆立刻懂了。

街上有許多年輕人騎機車,而且都裝飾得非常亮麗,更不可思議的是都看不到灰塵沾在機車上,不知道車主每天都花多少時間擦拭愛車。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7).JPG

Bahariya 街頭巷尾 (9).JPG   

最後我們回到Popular Restaurant對面逛超市和書店。書店的老闆很熱心的教我們貝都因人綁頭巾的方式,還示範男性和女性的綁法。我們一直玩到17:00車子來接我們才停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gypt Bahariy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