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/2010Monday

在Siwa的第二早上,我們決定先去買麵包再去餐廳。走到麵包店門口,想到前一天看到有人在隔壁的小吃店買了一些食物,將麵包當成口袋餅,塞東西在裡面吃。印象中麵包店對面有一家餐廳招牌用英文寫著「Egyptian Breakfast」,當然要去嘗試一下。

我們一到麵包店,隔壁的小吃店便招呼我們進去,接著送上一盤盤的小菜和隔壁丟過來的新鮮麵包,甚至還請人送來了四杯茶,真是太豐盛了。

 Egyptian Breakfast (2).JPG

Egyptian Breakfast (3).JPG

Egyptian Breakfast (4).JPG  

除了泡菜太酸、炸肉丸子太油之外,其他幾碟都非常可口,很適合我們的口味。四個沒包頭巾的女人坐在店內,煞是招搖,許多人紛紛探頭近來看看。他們看我們,我們也看他們,尤其是店內的小弟,工作的更勤奮了,還拿出袋子裡的蔬菜給我們看。

Egyptian Breakfast (1).JPG   

我們四人享用這一頓豐盛的埃式早餐,共花了20埃磅。

接著去買水果,到Yousef Hotel的頂樓享用。其中一顆石榴跟著我們到沙漠中的各個綠洲,一直到亞斯文時才終於將它吃掉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gypt Siwa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