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暑假看到這個研習訊息,因為個人常常接觸電腦,想知道更多電腦知識,因此研習雖然遠在暨南大學,仍然報名參加。IMG_6294 

 IMG_6293

研習的講師陳智源老師與邱瓊芳老師毫不藏私的分享了許多知識。

IMG_6280

而我個人也在短短兩天之內,做了一件我很不喜歡做的事:在許多網站上註冊。因此,我手中多了許多帳號與密碼資料。

要將許多數位資料整合,可以使用Google的協作平台,這是一個好資源,但是要再多經營一個部落格。至於講師建議使用Facebook來做班級經營,我個人持保留態度。因為Facebook強大的連結能力,應該一下子就將我的個人資料連到數萬人的帳號之中,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事。

暑假尚有近20天,我得多多思考如何應用這兩天學到的許多知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